破碎娃娃2  

這次來寫寫這篇不完整的主題攝影破碎娃娃

其實這個妝網路上有很多版本

所以算是Amber技癢利用跟攝影去勘景的機會

所完成的一步實驗性質較重的作品

但因為妝的效果意外的還不錯

所以讓他獨立成一部主題作品做介紹

有時間希望能完成正式版本再來分享給大家

破碎娃娃1  

以單純繪畫方式呈現出立體感的特殊化妝

破碎娃娃隨著時間被遺忘在那些曾經美好的舊時光

經嘗試之後這個妝意外的難度不算太高

也不用太細心只要敢下手

並且瞭解立體度的繪畫概念技巧

基本上這個妝就可以畫得很不錯了

重點在於眼妝的部分要呈現出假人的氛圍這樣

破碎娃娃4  

隨著老舊房子一併被留下的破碎娃娃

我...還沒真的壞掉啊

她看著自己漸漸破碎的身體後望向天空

想起自己曾是那樣的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孤獨地在這廢棄的城市裡尋找

曾經深愛過她的人們的身影與純真的笑容

但在這被遺棄許久的無人城市中

只有孤獨伴隨著這個因為缺陷而被留下來的娃娃

漸漸地一起被世人塵封遺忘...

破碎娃娃3  

因為是實驗的關係所以雖然妝的部分有到位

但是整體來說效果跟主題性個人覺得還不夠完整

所以為了故事的完整性

在拿到照片之後Amber自己在身上的部分

配合臉妝也後製上了裂開的紋路

來分享一下第一次試畫就上手的合圖

破碎娃娃-試妝  

這樣的強烈效果算是這個妝帶給我的彩蛋

當然這個主題也被Amber偷偷列進

接下來要拍攝正試創作的清單裡

( 你認真覺得~你們拍的完嗎=A=? )

好把我承認真的要拍可能要等明年...

但是我會完成的她的好嗎...

另外其實Amber在開始創作的這段時間以來

或多或少都會收到一些想學習特殊彩妝的訊息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有興趣的人數夠多的話

之後會考慮撰寫主題彩妝教學網誌的部分優!

~破碎娃娃~

造型師 : Amber/Amber的完美造型彩妝工作室

攝影師 : 詹把拔/墨骨繪虹創意人像攝影工作室

 

想看更多最新的作品請至Amber的完美造型彩妝工作室粉絲團觀賞喔!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irls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ght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