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PHCA泰國曼谷亞太盃  

代表台灣參加這場位於泰國曼谷的亞太盃比賽

應該是讓Amber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了

在這場比賽裡見識到了國際賽的盛大場面

也認識了很多來自台灣各地的優秀選手

更重要的是

看到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動態作品

2014APHCA泰國曼谷亞太盃  

其實出國比賽最難的事情應該就是找MD了

這次比賽也很感謝我的好友妹子願意當我的MD

陪我練習提醒我缺點

一同千里迢迢的來到曼谷參與比賽

其實在此之前

Amber從來沒有想過要參加這類的國際賽事

所以當協會理事長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參加的時候

我記得很清楚我當時的反應是

我可以嗎???(驚恐)

2014APHCA泰國曼谷亞太盃  

不過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底

不能讓自己有遺憾的信念

Amber還是在出國前完成了一切的準備與練習

國際賽的比賽的壓力真的是非同小可的

依稀記得在評委喊下比賽時間開始的那一刻

自己舉起彩妝筆刷的那隻手顫抖個不停

P1070838.JPG  

這場比賽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有史以來最硬的一場

從服裝的加工到髮型與彩妝的練習

以及各種造型的設計與嘗試

到甲片/髮式飾品的製作

不眠不休的製作各種比賽造型需要的物品

每件東西都要花費很多心思跟時間去製作

更不要說國際賽更華麗的造型與精緻度的練習

以及時間的緊迫

也讓Amber在比賽前一周引發了急性膀胱炎...

2014APHCA泰國曼谷亞太盃  

雖然比賽的當時身體跟心境都有點痛苦

但現在回頭看來很慶幸自己有堅持到最後沒有放棄

也謝謝我的好妹子跟我們家小黃

在這場比賽裡給我的支持

我才能完成這場比賽

學習到許多不同於台灣的比賽經驗

其實輪到Amber的新娘化妝組的前置準備期間

還發生了舞台電線走火爆炸的意外

起火點就在Amber準備的舞台左手邊

離我跟我的MD超近

10806482_359292470925164_4108715452345077168_n.jpg    

意外發生的當下唯一的想法就是

"我不能讓我的MD受傷"

因此當時一看到火光也顧不得害怕唯一反應就是

什麼都不管抓著我的MD往場外移動

(不能跑是因為她還穿著20CM高跟鞋...)

直到我覺得距離夠遠不會有危險時我才停下來

2014APHCA泰國曼谷亞太盃  

現在想想都成為難得的經驗與體驗

也是對於Amber人生很重要的回憶與一課

最後雖然大家比較少在關注美容這類的比賽消息

但是台灣在美容的領域

也是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專業人士以及比賽選手

在國際賽上努力為國家爭光

希望讓大家都能看見我們

拼命揮舞著手中的國旗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我們來自台灣

2014APHCA曼谷亞太盃-新娘化妝白紗組-優選

這次APHCA位於泰國曼谷的亞太盃

在20幾個國家上百位優秀選手的激烈競爭中

台灣隊還是拿到了許多不錯的成績

不管是哪種比賽拿了什麼名次

大家都很盡力的在為國家爭光

所以也請大家給這些代表台灣的選手們一些鼓勵

在看了許多不同於台灣比賽觀念裡的優秀作品之後

Amber也帶著新的觀點回到了台灣

希望今後可以持續帶來更棒的作品

獻給很多很多鼓勵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ght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