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首圖有沒有很面熟的感覺

沒錯!拍的就是大創的彩妝用品區!

其實Amber自己也很愛逛大創

有些生活小物在這裡買真的超划算

每次到了這個區域就會忍不住東看看西看看

但說真的大創的彩妝品我用過的還真的不多

( 也許是39元要用在皮膚上難免覺得怪怪的? )

不過網路上有時候都會出現大創彩妝品的推薦文

所以Amber也想來試試看倒底好不好用

究竟

一套完整的妝用大創的彩妝品完成效果如何

以下裝備總價312元一共八樣商品

 

想知道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2.jpg

這些就是這次Amber買的東西們

從粉底/腮紅/眼妝到唇彩通通一次買齊

對於工作用彩妝品隨便一塊眼影

就要500元起跳的Amber來說

總共312元也 太 划 算 惹 !!!

買回家的隔天就在自己的粉專先PO預告圖

沒想到用過的女孩意外的多呢

真的不能瞧不起39元啊

以下是整個彩妝過程的紀錄+心得

001.jpg

Amber買的粉底應該在大創販售很久了

決定拿起這瓶的思考邏輯是這樣

( 如果可以販售這麼久應該會是好東西吧? )

質地是膏狀的用在臉上是清爽不油的感覺

我用粉底刷上妝的沒想到服貼度跟遮瑕度都及格

在粉專有妹子告訴我這瓶粉底很臭

可是我還真的沒聞到甚麼奇怪的味道

( 也許Amber鼻子壞掉? ) 總之效果是及格的而且

以Amber對日妝的要求來說算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至於粉餅的部分

( 對不起…純粹是看盒子很可愛腦衝拿的 )

仿安娜蘇的風格很難不心動啊 ( 扭

買爽的粉餅粉質偏鬆且比較之下也較粗

用粉撲隨便一沾就一堆這樣

用肉眼看粉餅裡還混了一些亮粉

可是塗上去我完全看不到亮粉的存在啊

( 亮粉君你離家出走了嗎??? )

意外的是粉餅也有一定程度的遮瑕效果

所以兩個搭配起來其實也不太需要遮瑕了

其實Amber日妝的部分來說比較不建議過度遮瑕

保留一點皮膚原本的質感看起來也比較親切啊

( 一點點黑眼圈沒關係啦 XDDD )

002.jpg

再來是眉筆會挑這支是因為

現在好像流行三角形的眉筆聽說比較好畫這樣?

沒想到大創也有而且筆尾附眉刷感覺超方便

第一筆下去的時候感覺有點硬

不過之後就感覺跟Amber自己職業用的差不多了

然後另外一個心得就是

三角形並沒有比較好畫的感覺XDDD

( 可能平常都自己削眉筆的我用不習慣吧 )

003.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腮紅

大創的這款腮紅的配色實在是很有

某牌經典四色腮紅商品的即視感所以就拿了

順便用自己的臉標示畫腮紅的區塊

白色打亮剩下三色混和塗上

腮紅顯色度也及格而且顏色我喜歡

但白色的部分就比較無感了

( 一個低調修容的概念是說太白也很嚇人啦 )

004.jpg

其實Amber有買一款軍綠色的四色眼影

但是現在都春季要轉夏季了軍綠色實在太秋冬

所以就用改腮紅當眼影畫畫看了

1號淺粉紅色畫眼頭

2號橘紅色畫眼尾跟眼尾下方

橘紅色很給力用棉棒上色就會很顯色

可是淺粉紅君的妝感好像也離家出走了XD

005.jpg

接下來畫網路很多人推薦的眼線液

是沾取式的顏色很黑不暈染

傳說中的好用都是真的

啊可是我只是想要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怎麼會被我畫成抖抖線了啊 XDDD

是我趕時間技術不好這樣嗎? XDDD

006.jpg

眼線畫成這樣實在是很哭

( 化完妝還要去聚餐怎麼可以這樣出門 )

只好拿出本來不想拿出來的軍綠色眼影救我

用斜角刷沾三號深灰色

覆蓋在抖抖眼線上結束這一回合

( 妹子們,這招Amber大推請盡量模仿 )

007.jpg

再來輪到睫毛膏出場

它的刷頭造型實在很炫

Ambe一共上下都刷了兩層

啊可是睫毛膏君~你的存在感好低啊!!!

然後因為這睫毛膏比較慢乾

都要出門了還不小心讓我沾到左眼下眼皮

害我又花了點時間去除實在有點虐...

最大的優點是這支睫毛膏不會暈

( 也許可以當做睫毛最外層的雨衣? )

008.jpg

最後是唇彩

沒有特別不喜歡的地方

只是滋潤度有點薄弱就是了

顏色我看起來像橘紅色

可是塗起來變成粉紅色讓我有點小震驚

 

因為趕著出門吃飯所以來不及拍剛完妝的照片...

initpintu_副本.jpg

品田好好吃 

( 妳不要自己歪樓 )

 

還在品田幫大創彩妝們拍了張合照

013.jpg

因為來不及拍剛完妝的照片

所以只有化完妝三個小時後拍的給大家參考

持妝度也很重要的是不是!!!

因為Amber是標準混和性肌膚

鼻子出油很正常

所以拍照前我有稍微補了鼻子的粉

009.jpg

妝感還算挺美的吧

粉紅色眼妝就是很春天啊 

010.jpg

不過眉筆好像怕出油的樣子

顏色會慢慢隨著時間的變淡這樣

( 也許該多買瓶大創很有名的眉毛定型膠? )

以上是本次使用心得

示範彩妝模特是Amber本人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突發奇想的彩妝分享文


--------------------更新--------------------

沒想到大創彩妝品的試用與分享意外的

掀起了話題讓Amber感到有些意外

也收到了不少有趣的討論跟詢問

有妹子問我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大創彩妝

其實在此之前Amber自己也沒認真用過

不過以這次的八樣商品來說的話

我會比較推薦眉筆跟腮紅這兩款商品

品質跟妝感都有達到水準其實很不錯

至於大家最擔心的底妝的部分

雖然對我的皮膚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但還是以專業角度建議大家

像底妝這種第一時間接觸皮膚的用品

最好還是使用質量比較好的商品

皮膚才不會出什麼問題

祝大家逛大創愉快嘍!


想看看Amber更多最新的作品

與奇幻的主題式造型彩妝創作歡迎到

玩美創意造型彩妝工作室粉絲團按個讚支持我喔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irlsWedding/

 

arrow
arrow

    thelight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