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寫了好幾篇的主題攝影概念文

決定來寫寫去年開始參加美容比賽的過程紀錄

這是Amber第一次參加美容類的大型賽事

也是人生第一支的冠軍獎盃

對我來說這支獎盃特別具有紀念價值

也充滿了很多回憶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當時為了參加這場比賽初體驗

Amber苦練了當時很不拿手的髮型

90分鐘的時間壓力下要將髮型跟妝完美的完成

要能夠做到這樣除了經驗之外

真的要下很多的苦心跟時間

去準備去練習才會在比賽場上有好的表現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對於當時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賽前準備花了許多的時間

做造型的調整和速度的練習

而且過去Amber習慣做髮型的時候

已經習慣看著鏡子確認前後造型

但比賽時是沒辦法看鏡子的

所以當時的練習也下了很多功夫去練習克服

也花了許多時間去自己製作飾品與甲片做搭配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只能說沒有比過都不知道

這跟單純的做新娘造型完全是兩回事

雖然比賽項目是新娘秘書白紗造型

但比賽的造型還要夠創新

才能吸引評審們挑剔的目光獲得好成績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當時千里迢迢的從高雄帶著MD

跟著南部的比賽夥伴們

一起搭車到上新北市政府參加這場比賽

手上扛著重重塞滿的26吋行李箱裡面裝的不是行李

全部都是比賽用的禮服化妝品高跟鞋還有夢想

不敢想自己會有多好成績

只希望可以將自己準備的成果盡全力表現出來

IMG_5856.JPG    

最後很真的幸運的評審給了我冠軍的榮耀

而且頒獎給我的還是業界有名的朱正生大師(抖)

我想這支獎盃除了是技術上的肯定之外

也是因為我的MD盡力的表現才會有這樣的好成績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  

更幸運的是我們南部的比賽選手

大家都在這次比賽中

無論動態還是靜態也都拿下了很好的成績

這是Amber的第一場比賽的紀錄

2014美國密西根菁英盃-新娘秘書白紗組-冠軍

雖然有了一個好的開始但我知道這只是個開始

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去追尋去執行

才會有一次比一次更好的成績

不讓一直很支持我的人對我失望

最後附上當時比賽

Amber自己所拍攝剪接的比賽紀錄小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2V5-THP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ight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